IMG_20150222_125532_1424596666439

斗六『菓風巧克力工房 』大年新春初一開始對外營業.....地點位於:斗六市文化路646巷137號.....有名的「萬八快炒」停車場旁小巷直直進去就會看到大門了....目前是免費入園喔

斗六菓風巧克力工房

停好車.....即見一大片草地有小朋友在奔跑嬉戲.....這個藝術裝置也蠻多人在拍照.....天熱懶的等...連拍照人一起入鏡嘍

P1110112

當天豔陽高照....但是一窪沙地仍然對小朋友有無限吸引力

P1110108

P1110122

園區有部份木板走道尚未完工....我在木板上發現一紅點.....細看....原來是大實孔雀豆

P1110123

↓抬頭一望.....哇..哇....樹上結磊磊....紅點若隱若現.....還不只一這棵喔.....數不清有幾棵啦

P1110121

P1110133

隨意撿了幾顆.....逛逛裡面嘍 

P1110134

一入室內即見這吸睛的壁畫......

P1110124

↓右側是餐飲區.....有室內和室外用餐區

P1110125

↓左側是甜點區....

P1110126

↓哇...超吸睛的馬卡龍擺飾...

P1110131

P1110130

P1110152

戶外的大水池及用餐區

P1110120

↓另一區瞧瞧去....

P1110135

這棟樓上好像沒有開放

P1110139

P1110145

P1110146

P1110147

商品賣場及巧克力DIY區......小小一區...人多就顯擁擠囉 

P1110143

P1110144

P1110142

這區應該是小朋友的最愛啦

P1110140

P1110136

植栽園區沒有開放.....再過去就是化粧間了.....整個園區大概就是這樣了.

P1110138

但是一片草地一窪沙地就足可讓小朋友玩瘋了....他日若園區大樹成蔭時就更棒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夢希 的頭像
夢希

風輕雲淡走向大自然趣

夢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鐵丸石壽山石
  • 哇....迷人的甜品.......
  • 小朋友的最愛.....有些大朋友也愛..哈哈~~

    夢希 於 2015/03/03 22:47 回覆

  • 儂儂
  • 斗六店的景致還不錯
    是遛小孩的好地方耶
    您觀察真是入微
    那麼小的一顆豆子也不會放過^^

  • 真的很多小孩唷.....我家小孩大了...應該不會常去了~~
    那紅豆很吸睛呀^_^.....年輕時不知其名....管它叫「相思豆」.....有蒐集過....所以....

    夢希 於 2015/03/03 22:55 回覆

  • 仙旅綺媛
  • 這就是宜蘭很夯的那一家ㄇ
    原來 南部也有設點了唷
  • 嗯…是啊…大年初一開始營業的!
    宜蘭的離我很遠…先逛逛這兒嘍(^.^)

    夢希 於 2015/03/08 02:1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