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00656

週休二日跟團旅遊....來到礁溪已然是晚上了....提行李入房稍事休息後決定來去逛逛街.....雖然戶外雨勢時大時小.....無妨....就撐傘雨中行吧.....若淋濕回飯店泡湯剛好啦...哈哈~~

聽聞中山街著名小吃很多.....買一些回飯店嚐嚐吧.....或許因為下著雨所以逛街的人很少.....怕相機淋濕我也沒多照.....就一路看....喜歡就點一些....四人共品嚐看看.....也買提一些準備回飯店當宵夜的.....最後細雨朦朧中見一間招牌很新、很亮的店.....紅底白字寫著【小春】.....其他的字則雨中老灰阿郎看不清楚啦.....4人趨近瞧瞧去.....原來是賣【糕渣】、【卜肉】、【照燒皮蛋】.....等多樣小吃.....看起來不錯吃的樣子.....這店在羅東夜市可是排隊著名小吃呢......礁溪是分店嗎?.....於是4人決意點3~4樣打包回飯店吃吃.....點好後老闆問:「內用還是外帶」......我本要回答:外帶.....但老闆還沒等我回答又補充一句:「內用...送魚翅餃喔」......頓時4人你看我...我看他的......我心想有一份免費魚翅餃料理吃耶....真棒....且雨天的店內只有一桌客人.....於是我大聲說:「內用」

↓入內後....右側就一般般的方桌和椅子......左側就特別嘍......有一長型水池....還有鞦韆坐椅.....桌子在水池中央.....用餐腳ㄚ子是放水池裡的唷.....池裡還有小魚呢(水是涼的).....不愧是著名的溫泉鄉吸引客人有一套

P1000658

P1000663

在等老闆料理我們點的東西時.....我們就先吃剛剛提買準備帶回去的東西.....邊吃邊讓魚玩吮腳ㄚ子.....蠻奇妙又有趣的感覺.....坐鞦韆坐椅的奇妙感覺又多一層吧......姪子居然不喜歡那種感覺....把腳一直縮放在椅子和池台邊....哈哈哈

終於上菜嘍.....著名小吃...好吃不好吃....價位公不公道.....每人看法感覺不同.....網路評論都查得到.....我不是推薦所以也沒拍照.....但見每個客人都是邊吃邊拍照腳邊魚....歡笑聲、小驚呼聲不斷.....是個令人輕鬆愉快的夜晚

我見東西都快吃完了.....於是我問姪子:「不是有送魚翅餃嗎?怎還沒送來呢?我們都快買單走人了ㄋㄟ!」.....姪子笑著說:「不是早就送了嗎?」......他一直看著我池子裡的腳ㄚ子.....我愣了一會兒.....也看著我的腳ㄚ子......哈哈哈~~......我心裡想的【魚翅餃】居然是【魚吃腳】這一項服務啦...............我老了嗎.....還好沒去質問老闆.....不然糗大了

隔日一早05:30醒來....之前聽聞【湯圍溝溫泉公園】是公共泡腳的好地方.....最近也有溫泉魚吃腳的店家(收費).....本想去逛逛的說.....無奈雨勢有點大......挨到早餐後轉細雨...但已來不及湯圍溝去回了.....作罷....反正湯圍溝店家也都還沒營業.....隨意近處逛逛嘍

 ↓礁溪火車站前的圓形小湯池…等車的旅客或許可以抓緊時間泡泡腳喔(^.^)…昨晚經過時有幾位遊客正高興地在泡腳^_^

P1000665

P1000664

P1000666

P1000667

P1000668

看起來也是一處足泡小公園.....不過沒水ㄋㄟ......下雨的關係嗎???...不解

P1000670

P1000672

P1000671

團體行要遵守時間約定.....轉往下站吧.....有機會再來自由行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